商品目錄

PARKER IM 經典(時尚)系列-幾何紋(玫瑰金) 鋼筆

PARKER IM 經典(時尚)系列-幾何紋(玫瑰金) 鋼筆
品 牌: PARKER
型 號: P0949590
庫存狀況: 有存貨
價格: NT$2,600 NT$1,820
含稅價: NT$1,820
購買數量:  
   - OR -   

PARKER IM 經典(時尚)系列-幾何紋(玫瑰金) 鋼筆 (F尖)

*此筆特點-舒適、簡單和擁有高度機能性*

【百年製筆經典品牌.卓越工藝完美平衡】

PARKER創建於西元1888年,以超過百年的歷史以其卓越製筆工藝聞名世界!備受尊崇與完美的品牌形象,已成為世界級的品牌!PARKER一直是精品筆的先驅,不斷的設計與研發造出頂尖優質的筆款,完美的〝幸運曲線〞及多項筆款專利技術的擁有者!每一款PARKER筆都有著不同的典故與設計背景,即便是科技日益發達,書寫文字的機會越來越少的今天,PARKER筆仍具領導地位,並深受各國政要、皇室、領導者、藝術家、文學家及各界專業人士所喜愛。 
專業形象的建立,以及在筆款設計上的講究與用心,PARKER筆不僅是書寫工具,更深具非凡意義,在重要的場合, PARKER筆達成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在歷史性的一刻,不斷的寫下輝煌紀錄、成就經典。PARKER不但書寫順暢、握感舒適,且得以終生保固使用。

標籤:
Powered By OpenCart
力行書局有限公司-創意文具專賣店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