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目錄

VFM-SF9405霧黑原子筆

VFM-SF9405霧黑原子筆
VFM-SF9405霧黑原子筆
型 號: Sheaffer
庫存狀況: 無存貨
價格: NT$360 NT$270
含稅價: NT$270
購買數量:  
   - OR -   

西華上品白點為記,VFM-SF9405霧黑原子筆。
西華名筆的誕生-由寶石談起
大約一百多年前,一位美國珠寶商
Mr. Sheaffer,每天以最嚴謹的態度審視瀏覽各種五光十色的寶石,並努力在其中找出一顆最耀眼璀璨的珍寶,供他店裡的消費者選購。在他尋找璀璨的珍寶時,他發現大部分的寶石背後都有一段令人動容的小故事;當他想要把這些故事紀錄下來的時候,卻找不到一支完美無瑕的筆可以使用。於是他在珠寶店後面的小房間裡,用手工的方式,花了三百多道手續,終於做出一支讓他滿意的『西華筆』。所以,『西華筆』的誕生是為了紀錄每一段段完美的傳奇,所以稱『西華』名筆為最佳的書寫工具一點也不為過。
Mr. Sheaffer在製作每一支『西華』名筆,其秉持著有如選擇珠寶的心情,追求完美無瑕。所以他在1920年代,在每一支筆上都加上一顆像珠寶一樣白淨無瑕的白點,象徵永世不變的承諾與保證。近年來 Sheaffer有了更深層的省思,每顆寶石的形成之初都是不起眼的石頭,它必須經過高溫高壓與時間的粹煉,才能蛻變成璀璨有價值的寶石。所以『西華』黑、紅環狀的Logo,其涵義為每支筆的製作過程有如寶石的形成,經過層層嚴謹的考驗;而中間的白點,就有如寶石所散發的智慧與經驗的光芒。理性與熱情不斷在生活中試煉、琢磨,累積著生命的故事而綻放屬於每個人自己的生命光芒。

標籤:
Powered By OpenCart
力行書局有限公司-創意文具專賣店 © 2024